close

時間:2014/11/9;中午12:00

成員:Vicky、凱嵐、怡伸

地點:東區朝鮮味韓式料理

凱嵐訂好位後,我先在網路上看了一下這家的評價,其實滿兩極的,反正沒吃過,就去試試吧

確實,小菜吃到飽,但我們拿的總是那幾樣。是都還滿好吃的,我最鍾愛那【腐竹】了

這東西在台灣很少見,而且也不便宜,光這個我就吃了好幾『疊』

__ 1.JPG

<<腐竹所在位置是:由上往下數第四排右邊那位>>

由於他有170元的每人低消,我們點了四樣菜如下:  

__ 2.JPG

首先上桌的是【韓式年糕炒甜不辣】

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,尤其是那甜不辣,相對年糕的量就顯得小而少

再來則是【辣湯飯--牛肉】

__ 3.JPG  

這有點像美食街的泡菜鍋的樣子,當然在味道上是不能相比的

__ 4.JPG

不要懷疑你的眼睛,感覺跟上一道很像吧

沒有記錯的話這道叫【泡菜豆腐】,這道屬快炒類,所以與【辣湯飯】比起來更辣、更濃郁

我們其實還點了泡菜煎餅,這部份我沒有拍照

不過它看過、吃過厚度最厚的一次了,吃起來泡菜味不重


【吃後感想】

其實我覺得他這真的不好點餐,像我們餐點全到後會發現,東西都好像哦~

所以下次的攻略就是點1~2份烤肉類然後再點1份套餐

這樣感覺才會有差異的fu

對了,我不想當一上菜就拍照的那個人

所以,我不是拍的很美,也不是很會拍,更不是全會拍的那種人

因為,我只是想回憶與抒發感想而已

以上……………

<<下篇預告:天鼎塔吉蒸煮鍋之吃過就好>>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麻里隔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